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女生站著尿尿的故事

(本來應該是從一些很有情調的悠哉午後野餐之類的故事作為起點
.....而不是想從女生站著尿尿的故事講起的)

都是因為好朋友KNOX寫了一篇關於高山露營的文章
提到了這個工具--女生用尿斗  Go Girl 官網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ewhClj8Qrq4AK1zGeKPF6cre6NpCapV_ykwSpoWyli21JKW9TtsrLQBol_5TiRmeyiAwKis-5Vkg8dQYcA4WWFJEoXQ-pzhvaKuTW6LDu_m-ql00hE6C5uri2t_KwONAETmeSEjJzM1Lj/s640/7.jpg

這個東西之於我 與其說是販賣便利性 
對我來說必較近似於 販賣夢想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是什麼
可以先收看來自於仙后座的試用文   
或者收看台灣代理商的介紹網頁Go Girl台灣代理


譬如說 女生廁所大排長龍的時候
男生們站著尿尿來去自如的廁所都不用排隊
譬如說 在戶外
女生想尿尿的時候要有同伴幫忙把風
男生只要假裝別過頭去看個風景

再譬如說 小時候高速公路大塞車
大家總是開玩笑說男生有一個寶特瓶就夠了
.....而女生呢?
所謂夢想 大概就是一種大部分的人無法辦法輕易達成的事情(?)


男生的排尿構造外掛在身體外面
讓他們拉開拉鏈就可以輕鬆撈出來排解卸貨
女生的構造在裡面在兩腿中間
這個工具 看似可以讓女生做到一樣的事情
實際上
要把本工具放上正確位置  需要空間
(如下,官方正確操作手勢,你必須以此手勢將之擺放於兩腿之間)
而且很可惜我不是鳥仔腿
我的兩腿中間 再 沒 有 空 間     了
為此
我的外褲,內褲,器官,兩隻大腿根部,即將使用的本工具
將全部緊密地擠成一團
讓這一切從開端就沒有辦法輕鬆上路
心中懷抱著遠大夢想---如男生般帥氣地站著尿尿---開始實地操作
首先把外褲內褲往下推擠 放入工具尿尿
(再次提醒: 正確手持姿勢  是一個需要作業空間的姿勢)
於是造就出一個腳開開 人往前傾的姿勢
這樣帥嗎?
http://assets.vice.com/content-images/contentimage/no-slug/e14c92719d06cde97afb6a2316798b51.jpg 
夢想中的畫面 不是應該挺拔帥氣地望向遠方看風景嗎?
當然事情還沒結束
尿完後 緊接著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我不習慣不擦屁屁
尿完後將持尿斗的手拿出來的同時
必須在外褲內褲跟身體間  如此狹小的空間裡
用另一隻手硬擠進去
做一個擦屁屁的動作
(妳可以邊想像邊親身模擬看看)

如果一個不熟練  錯過了timing
外褲內褲就將 一路 直奔屁屁
造成一個沒有擦屁屁加上褲子濕濕的悲劇


為了不要造成這種緊張緊繃的場面以及可能發生的悲劇
我想我得製造出一個作業空間  至少把褲褲們退到大腿上半
以容許我進行這一連串的動作而不至於手忙腳亂

試問!!!
這個距離 這個開放程度(露屁屁程度)
是否剛好已經足夠讓一個女生  蹲著尿尿了呢?

[隨堂測驗]
試想一下 穿著壓力褲上山的妳該如何進行這一些流程?

有穿過壓力褲得妳應該知道 加上壓力褲的強力彈性
以上這些動作是難上加難


再來就是 使用後的保存 
是實際上遇到才發現的為難
這個工具在你尿完之後
會變成一個 沾了尿尿並需要收納的東西

試著想想你會怎麼把它收好?


1. 拿一個袋子直接裝進去嗎?
 於是袋子裡面都沾著尿尿
 下次尿尿就直接從整手摸尿開始?
 ......而 且 濕 濕 的 !!   
 而且濕濕的而且濕濕的而且濕濕的而且濕濕的而且濕濕的而且濕濕的...
 (不知道其他人的接受程度  至少我本人很在乎 "乾"淨)


 2. 如果直接擦乾它?
 它的構造是一個漏斗前端有一個洞
 整個漏斗和細管狀內壁,試想一下你會怎麼擦拭?
 擦拭後放在袋子 下次拿出來直接用?
 總覺得一天多尿個幾次之後 袋子還是會黏黏的或者....

 擦拭尿斗這個動作
 心理上會讓我想用一些水來洗手 有種多此一舉的感覺
 (這種時候我知道朋友會安慰我:尿尿是經過過濾最最乾淨的東西!)

3. 把它水洗後擦乾嗎?
 但若是爬山的人絕不會建議你做這麼浪費水資源和衛生紙 增加負荷的事情

 再者 如果你的出發點是站著尿尿輕鬆愉快
 我想你應該不太願意接受尿完後反而產生了那麼多麻煩事情吧?
 在你還在洗尿斗擦乾收好的時候 蹲著尿完尿的人可能早就看不到車尾燈了

4. 試想如果是打算在帳篷中過夜配和尿壺使用  該如何收納?

 總和以上3點,自以為聰明的我想著
 既然整晚持續多次使用(不用因為轉移陣地需求而整組收好)
 那麼應該可以跟古時候的夜壺一樣
 漏斗卡在尿壺上一起放在旁邊就好了吧

 可是帳篷是個寸土寸金的狹小空間啊
 (...意思是如果想要買更大又輕帳篷要更多金?)

 我真的好怕如果自己踢翻夜壺
 我的睡袋我的帳篷都將 滲 透 入 味
 (以後出去睡山屋都被鄰居當做尿過床的小朋友?)
 我想我會恨自己一輩子

 最危險的是  如果弄濕了睡袋  該怎麼烘乾?!

 還是把夜壺擺在帳篷前庭? 可是前庭已經擺滿大背包和其他東西了

 
 所以說 帳篷內收納規格=一般時候收納
 會有潑灑出來風險的尿尿要密封收好
 好伴侶的尿斗則需要另謀棲身之所 .....糟糕好像變成徒增越來越多的煩惱了

 關於帳篷內的生理需求
 可能會再想想其他更好的工具及解決辦法
 話說回來
 帳篷尿尿的重點比起工具
 應該是一個體諒對方生理需求的室友吧

在煩惱無限發揮的同時
補充一下官方的看似無憂無慮的收納說法

官方收納法:把它用肥皂和水清洗後陰乾,捲起來收納即可
代理商說法:排解完之後把GOGIRL用水清洗一下,就可以重複再利用了!
      使用完後可先以酒精棉片或濕紙巾做擦拭,等到回家之後再用水清潔,陰乾。
整理一下
如果使用此這個小工具尿尿
想像一下你同時要有幾隻手來完成這個整個工程
1. 解開褲子扣/拉鏈的手
2. 把褲子往下推擠製造出空間的手
3. 拿出尿斗,將其放在正確位置直到尿完的手
4. 尿完繼續拿著尿斗的手和一邊擠進去擦屁屁的手(不擦屁屁者省略)
5. 拿著使用後尿斗的手和單手穿褲子的手(除非半露屁屁收拾殘局?)
6. 整理尿斗收拾後續的手

同時想象一下
你的背包在哪裡? 衛生紙在哪裡? 垃圾袋在哪裡? 裝尿斗的袋子在哪裡? (清洗的水在哪裡?)

那麼 請再順便想象一下 你的同伴在哪裡等你?


說了那麼多
就是一個 我個人 帥氣夢想破滅的故事

雖然如果經過很多次練習
應該可以游刃有餘的完成一切
http://assets.vice.com/content-images/contentimage/no-slug/980e9e08050e106250f5be3a9d3240e7.jpg 

但我還是決定放棄
放棄"自己可以跟男生一樣可以站著尿尿"的願望

接受自己是這樣子一個女生 
習慣蹲著尿尿
寧可選擇一隻小雨傘的獨享私人空間

帶上一把小雨傘  反正下雨的林間行徑也很好用

1 則留言: